close

美髮教主 - Lisa

undefined

是SOZO HAIR SALON的核心人物,在Lisa還年輕時,藉由前衛的媽媽鼓勵,開始進入美髮這一行,在當了多年學徒後,Lisa為了改變美髮產業的生態,跳脫連鎖大型美髮店,開啟了創業之路!相信有創業夢的朋友們一定了解路途的艱辛,Lisa靠著不斷嘗試與勇敢挑戰的精神,乘風破浪,經營起自己的忠實客戶。

在問起Lisa怎麼會想取SOZO為品牌名稱時,Lisa說到儘管一開始只是剛好得知希臘文的SOZO有著拯救的意思,也覺得簡短有力的音節,非常容易使人印象深刻,是很好的品牌名稱,直到朋友的提點,Lisa才了解的SOZO不僅僅只是拯救的意思,更衍生出救贖,好比人類獲得神的救贖,使得SOZO不僅僅只是著重在幫大家髮型上的拯救,更深入在每位顧客的心情體驗,希望每位到SOZO的顧客都能獲得由心而生的滿意。

透過不斷地進修,就連假日都不得好好休息的Lisa,拿手絕活是燙、挑染、微型接髮,只要給Lisa服務過的顧客就知道,CP值超高!

想給Lisa做髮型以及心靈上的救贖嗎?

來電預約:02-2388-7775
美髮教主Lisa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ylistlisachen
SOZO HAIR SALON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ozohairsalon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ozohairsal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